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

102

我在刺繡
不想畫圖(爆

6 則留言:

  1. 未來有機會買到嗎!!!!(X
    是說拿刺子去蒐全部都是刺繡的圖片 日本還有刺子店(意味不明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可能喔rofl
      先多玩幾個比較穩定後
      也許simple market可以再報一下^O^~~~

      刺子店買得到刺子嗎 ლ(´◉❥◉`ლ)~~

      刪除
    2. 哇伊爽期待^/////^簡單花樣我也開心想買

      買不到我但是有刺繡布////真害羞(滾)但是我沒逛過XDDD我朋友去日本看到還特地拍給我看

      刪除
    3. 天啊沒買過刺繡布!不知道是怎樣的刺感(?)
      TT 好我磨練磨練 好幾天沒碰拉~~

      刪除
  2. 揪勾椎!媽媽我想去台北玩兒去買買兒(ノД`)・゜・。
    我小小的心臟要被可愛死了.......
    今天才知道用google帳號也可以留言(死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做出來我們再詳談吧>.< ...還處於一直戳到手的階段(甲賽賽

      刪除